滿天星

MM: 707
UT: sf
海賊:ASL

超雜食 廢話很多
灣家人 繁體簡體字並用

致歉

致 [MM]夢本文 道歉

非常抱歉照成讀者不舒服
是我的疏失 以後會注意
已經刪除mm tag
真的非常非常抱歉
如果有其他問題 請指正
我會再次修改
再次表示歉意
我真的真的很抱歉(鞠躬



以上。


如果您願意聽我解釋
以下:

本文就是作夢
所以最終jumin當然沒有被綠
jumin線的mc當然是喜歡jumin 所以最後他們也幸福快樂的在一起了

我喜歡私奔梗 因此我寫
但我沒有破壞jumin的幸福 他們最終結婚了
對我來說我沒有對不起jumin

我以為只要不打jumin的tag就沒問題
是我自己考慮不周 再次跟讀者道歉
如果需要刪文請通知我 我會好好處理
真的非常抱歉。


评论(7)
热度(3)

© 滿天星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