滿天星

MM: 707
UT: sf
海賊:ASL

超雜食 廢話很多
灣家人 繁體簡體字並用

[MM]平凡人

*Cp:707 x mc
*707吹 偏心
主推其他人的 可能会观看不适 请选择右上角叉叉
*没有掐架的意思 沒有黑mc的意思
*手機短打 我只是想写最后一句
*喜欢的大大离开了 有种失恋的感觉…



感情就只能是这么虚无飘渺的东西吗?
说好的携手到老,说好的至死不渝,说好的地老天荒,那些是那么轻易可以放弃的东西吗?是那么容易改变的东西吗?

妳不太懂这些,妳只是喜欢他而已。
妳只是非常非常喜欢他而已。


mc。妳回头就看见他在尽头向妳张开手,作出拥抱的姿势,圈出一道专属于妳的空间,妳喊着他的名字向他奔去,投入他怀中的瞬间他却化作粉塵消失无踪,

妳扑了个空,坐在空白的地板上,恐慌爬上妳的神经让妳无法思考,妳像个丢失灵魂的木偶呆坐在地上无法移动,只能大声呼喊他,祈求他的出现,saeyoung、saeyoung、saeyoung!



人说平行时空就像是一盘散沙,被神明随意的撒在海中无限的向外延伸,妳们拥有相同的灵魂,但因为一个的细微变化,一个眼神、一瞬间的迟疑,一个无关紧要的决定──而产生出不同的过去、现在和未来,

相遇是幸运,相爱却是奇蹟。

而所谓的奇蹟便是从一个砂砾跳上下一粒沙砾,人把那一瞬间腾空一般的改变称之为奇蹟。

在上千万的沙粒中,妳遇到了他,奇蹟似的和他相爱,妳并不知道这个奇蹟有多稀有可贵,妳自以为的认定全世界的妳都会喜欢他,都会不顾一切的和他在一起,

然而妳却看到来来去去的RFA和mc,妳看见自己在不同的时空和不同的人相爱,妳看见妳和zen十指相扣;妳和yoosung相视微笑;妳和jaehee同榻而眠;妳和jumin紧紧拥抱,
你看见妳选择了707,却最终又放弃了他。

妳看见他没有妳存在的未来,saeyoung仍然是707,仍然拿不回自己的名字,仍然活在0和1中,仍然找不着心爱的弟弟,仍然被蒙在鼓裡,盲目的相信着那些伤害他的人,妳看见他作为妳穿着闪闪发亮铠甲的骑士,最终迎来毫无安宁的死亡。

妳的眼泪掉在那些画面上,打碎了那些影像,妳慌张的想抹去眼泪的痕迹,却也将他的面容抹碎成千万片。




“嘿mc,妳还好吗?”saeyoung的声音打断了梦境,妳从梦中坠落,结实的落入一个怀抱,妳回到了他的身边,
“妳在流泪,做恶梦了?”他担忧的单手拨开妳散在脸颊上的长髮,抚过妳满是冷汗的额间,另一手捧着妳的脸,大拇指滑开妳眼眶边的泪水,

“Saeyoung...?”妳不确定的喊着他的名字,不是707,不是luciel,是他一度抛弃又被妳寻回来,他真正的名字,
“没、没事,我只是...”妳不想令他担心,但妳还没完全从那场梦境中挣脱出来,心痛的馀韵还残存在裡头,像上千蚂蚁攀爬过啃蚀着妳的心脏,妳因为他温柔的嗓音眼泪掉的更过火,像是徒然氾滥的洪水又或是忽然倾盆的大雨,妳伸手摀住妳的面容想藏起那些弱小和眼泪,它们却像堤溃一样不受控制的从妳指缝间溢出,豆大的泪珠像星子一颗一颗的坠落在床单上,瞬间便被柔软的材质吸收殆尽,只剩下深色的污渍,

“mc,我在这裡。”他一遍又一遍的重複,骨感的大手揽过妳的腰将妳纳入怀裡,”嘿,我抓住妳了,没事的。”

“Saeyoung,你幸福吗?”妳抱紧他,衣料和皮肤实际的接触让妳能清晰的意识他的存在,但妳无法停止颤抖,”我有让你幸福吗?”

他被你吓到了,”当然!”他微微拉开距离直视你的眼睛,他紧张极了妳却无法像往常一样安抚他,”我很幸福,我当然很幸福。”他捧着你的脸,试图将妳从梦中拖出,妳被掌在他手心,他炙热的温度延伸过来,妳被烫着了,但反而更加用力的握住火源,即使被燃烧殆尽、被烧成灰烬妳也不打算放手,

那只是一场梦,妳安慰自己,可是妳确实被吓着了,感情就只能是这么虚无飘淼的东西吗?妳不知道。
“如果有一天我不再喜欢你了怎么办?”妳哆嗦的询问,像个孩子一样哭了起来,蜷缩他怀中瑟瑟发抖着寻求安慰,

他的手掌复盖在妳汗涔涔的背嵴上,就像是从前无数个他被梦魇攫取的夜晚妳安抚他一样,他模彷妳的行为试图抚慰妳,他的耐心缓慢而坚定的渲染着妳,外头一片黑暗,但妳仍在一片模煳的水光中找到他深情不悔的金色眼睛,

“那我仍然会爱妳,”他回答,把话语贴着妳的脉搏,喂入妳的耳中忠诚而热烈的诉说给妳,“我仍然会在这裡等妳回来。”

妳紧紧的抱住他,像是抓住妳的救命稻草,如果能合二为一就好,那妳心甘情愿的奉献妳自己,如果妳的幸福能抚慰他的痛苦,那妳乐意那么去做。

妳喜欢他、妳喜欢他,妳多么的喜欢他,恨不得把全世界的好都给他,但实际上妳也只不过是一个再平凡不过的普通人,

爱能让人坚强,也让人脆弱,又让妳挣扎前行。

这个夜晚勇往直前的mc不在,坚定的mc不在,妳褪去坚强的外衣,脱去mc的外皮,妳只是个渺小的普通人,无法穿越时空,无法改变未来,无法完全的拯救707。

妳欣慰于其他时空众人的幸福,可是同时你也意识到其他时空707的不幸,
明知道你无法拯救全时空的707,但妳无法不去心疼他们,妳只能确保妳的707。

妳只能确保妳的saeyoung是幸福的。
Fin.

评论(2)
热度(150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滿天星 | Powered by LOFTER